韓國SK集團將投資25億美元在中國建造新的電動汽車工廠

據報道,韓國SK創新有限公司計劃投資25.3億美元,在中國建立一家新的電動汽車電池工廠。SK Innovation的全資電池子公司SK On在美國、匈牙利、中國和韓國都有電池生產基地。SK On一直在向福特汽車、大眾汽車和現代汽車等公司提供電動汽車電池。

uDt5tCUBov7a2rhJKyHgtcDBavoI4Gwtx7sZM0eSq7efAceYAM7Zgreyt-5oCnTLA4wBnyB8Wnl3uhQqRzW3iIyXVU1XXisAAJeNGOYE7CIhT2-0aFm_GeBl2w.jpg

該公司曾在9月表示,將計劃在中國建立一個新的電池廠,初步投資為1.2萬億韓元(約10.1億美元)。

SK On 在聲明中表示:“在全球市場獲得電池訂單后,SK On 將會在美國、中國和匈牙利建設(電池)工廠,以作為SK On的長期增長戰略。

SK On 上周表示,其積壓的訂單約為1.6太瓦時價值約 220 萬億韓元的電池,可為約 2300 萬輛電動汽車提供動力。(作者/程才超)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ifeng科技”。

(0)
上一篇 2021-11-04 21:05
下一篇 2021-11-04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