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MagDart磁吸無線充電還可用於平板、筆記本電腦等更多產品

Realme
MagDart是首個類似於蘋果MagSafe的Android磁性無線充電技術,經該公司確認,新機將於印度時間8月3日下午5:30揭開面紗,這意味着Realme將首次在Android手機等設備上實現快速和穩定的磁性無線充電支持。
最近泄露的渲染圖顯示了Realme
MagDart充電器的設計,它包含拉絲鋁的結構和一個圓形的墊子,附着在手機的背面。

E7W177VVcAEkj4e.jpg

泄密者Mukul Sharma現在透露,MagDart充電技術也將能夠為其他Realme產品充電,包括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智能手錶和TWS耳塞。有趣的是,泄露的圖片中還顯示了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證明該公司已經在開發這些產品了。

Realme MagDart磁吸無線充電還可用於平板、筆記本電腦等更多產品

然而,圖片沒有透露Realme MagDart技術的任何技術細節,我們希望在前進的過程中能聽到更多關於它的消息。最近的一份報告稱,MagDart可能具有15W的無線充電速度。

該報告還披露了第二種設計,明顯比第一種型號大。它的後部有一個通風格柵,可能是用來散熱的。據說它可以提供快速充電功能,可能與市場上最快的無線充電器一致。目前,小米提供67W的快速無線充電器。我們應該可以在未來幾天聽到更多關於Realme MagDart技術的消息。

16L{LS2SUOSF$4{QL3OAZ08.png

(0)
上一篇 2021-07-28 21:58
下一篇 2021-07-28 2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