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EA手裡挖走FIFA? 2K 對此保持沉默

上個月,EA發布了一份公開聲明,聲稱它正在審查與FIFA的協議,並暗示有可能中斷與FIFA品牌的合作,並將重新命名該系列,同時保留單獨的聯賽、球員和體育場許可協議。並且該公司已經為“EA Sports FC”提交了商標申請,這可能是該系列的新名稱。

FIFA後來也對此做出回應,暗示自己願意與新的遊戲公司合作。

從 EA手裡挖走FIFA? 2K 對此保持沉默

在本周三最新的財務業績電話會議上,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被問及EA與FIFA之間的糾紛,以及如果條件允許,2K Sports的母公司是否有興趣擴大其足球遊戲業務。目前,Take-Two旗下唯一的足球系列遊戲是模擬經營類遊戲《頂級十一足球經理》(簡稱《足球經理》),該遊戲於今年夏天與其開發商Nordeus一起被收購。

Zelnick表示很高興Nordeus能夠加入Take-Two的大家庭中,《足球經理》是一個偉大的,受人喜愛的遊戲。他還表示能夠和Nordeus一起開發這個遊戲非常的高興。《足球經理》是2K向足球遊戲領域邁出的偉大一步,公司之前從未參與過此類遊戲的開發。但對於是否會與FIFA合作,Nordeus表示他今天就說到這,從而迴避了這個問題。

從 EA手裡挖走FIFA? 2K 對此保持沉默

Take-Two和EA經常要爭奪一些重要體育賽事和聯盟的版權,去年2K Sports發布了高爾夫球遊戲《PGA巡迴賽2K21》,最近還宣布與EA長期的代言人老虎伍茲合作。EA此前擁有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版權長達25年之久,並計劃明年推出自己的新PGA巡迴賽系列。

據《紐約時報》報道,EA與FIFA的爭議主要由於FIFA要求遊戲發行商EA在未來十年內支付25億美元的冠名費,費用比之前提高一倍以上。

(0)
上一篇 2021-11-04 17:05
下一篇 2021-11-04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