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擬在年底前將FSD測試人員增至100萬人

5月18日消息,特斯拉“全自動駕駛”(FSD Beta)讓車主有機會測試該公司在司機輔助駕駛系統技術方面取得的最新進展。目前已經有10萬名司機參與測試,但特斯拉正在考慮將測試人數擴大到100萬人,而且這個目標有望在2022年底之前實現。

特斯拉擬在年底前將FSD測試人員增至100萬人

美國當地時間周二,馬斯克在邁阿密參加了All in Sumit技術大會。他參與討論了各種話題,其中包括擴大FSD測試規模的計劃。馬斯克表示:“參加FSD Beta測試的車主大約有10萬人,所以規模並不小。但到今年年底,我們將把測試人數擴大到約100萬人。”

FSD Beta計劃讓許多車主得到好處,因為他們可以首先體驗最新版本的FSD。與此同時,該計劃也通過積累駕駛數據使特斯拉受益匪淺。特斯拉汽車配備了外部攝像頭,可以捕捉“哨兵模式”或激活自動駕駛等安全功能所需的圖像。

自去年特斯拉取消雷達后,該公司開始只使用攝像頭獲取車輛及其周圍環境的數據。這些攝像頭將圖像傳輸到特斯拉的Autopilot團隊,然後由計算機彙編,通過學習其他司機的行為來提高FSD性能。這被稱為神經網絡,儘管並不是特斯拉獨有的技術,但它是FSD套件不斷改進的一個重要因素。

FSD Beta測試計劃的擴大不僅將使更多司機受益,因為將有更多人提前獲得空中軟件更新。同時,特斯拉的FSD套件也將在此過程中變得更加準確和複雜。更多的車輛意味着更多數據,擴大測試規模將使數據積累增加十倍,同時加深對數據的理解。

馬斯克仍然相信,FSD套件將在今年年底前得到完善。他在1月份的2021年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如果特斯拉不能在2022年底之前解決FSD問題,他會感到“非常驚訝”。

相關文章:

馬斯克稱特斯拉FSD測試車輛超10萬

(0)
上一篇 2022-05-18 08:21
下一篇 2022-05-18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