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導演三部電影作品登陸Netflix美國平台

黃東赫不僅因Netflix的熱門電視劇《魷魚遊戲》而聞名,該劇在上線的前17天就獲得了1.11億觀眾。實際上,他還曾執導過幾部廣受好評的韓國電影,Netflix正在增加其中的三部

Screenshot_2021-11-04 Netflix adds a trio of movies from Squid Game director.png

黃東赫的《熔爐》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圍繞一位剛開始在一所聽障學校工作的教師展開。當他發現學校的教師一直在虐待學生時,他努力將真相公之於眾,但卻發現周圍的社區都在哎奮力掩蓋真相。

跟《烏賊遊戲》和《熔爐》相比,《奇怪的她》則要輕鬆得多,它講述了一位74歲的老太太以一種不尋常的方式擺脫了她在養老院的禁錮的未來。在徘徊到一個奇怪的照相館並拍了照片之後,她居然以一個20歲的女人的形象重新出現並由此引發了一系列溫馨、搞笑、感人的故事。

《南漢山城》是這三部作品中最新的一部,於2017年上映。

這三部電影都可以在Netflix上看到,供美國的觀眾觀看。雖然它們可能達不到《魷魚遊戲》那樣的受歡迎程度,但或許在劇迷們等待第二季之際,這些可能會幫助他們撐過去。

(0)
上一篇 2021-11-04 10:05
下一篇 2021-11-04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