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發布TZ590-BTC挖礦主板 自帶8個PCIe x1插槽

作為一家二線板卡與存儲產品製造商,映泰(Biostar)剛剛推出了基於英特爾 Z590 芯片組的“挖礦主板”,它就是自帶一條 PCIe x16 和八個 PCIe x1 插槽的 TZ590-BTC 。雖然名字中帶着“為挖礦而生”的意味(確實也具備內置功能),但內容創作者、遊戲休閑和中端 HTPC 玩家也並非與它徹底絕緣。

0.png

(來自:Biostar 官網)

外形方面,映泰為 TZ590-BTC 主板選用了全尺寸 ATX 設計,CPU 供電部分為該公司標誌性的數字 PWM 控制方案(11 相設計)。

板載四根 DDR4 內存插槽,最大支持 128GB 容量 @ 3600 頻率(OC),另有 M.2 2280 固態硬盤位 + 六個側置 SATA III 接口。

1.png

TZ590-BTC 支持英特爾 10 / 11 代處理器

PCIe 擴展性方面,除了單條 PCIe 4.0 x16(需搭配 11 代 CPU、且運行於 x8 模式),映泰還為 TZ590-BTC 安排上了 8 個 PCIe 3.0 x1 插槽,後者對 ETH 或 BTC 礦工的吸引力要更大一些。

2.png

背板 I/O 方面,該主板提供了一個相對傳統的 PS/2 鍵鼠 + 兩個 USB 2.0 + 四個 USB 3.2 Gen 1 端口。

3.png

有線網卡為 Intel I219V,視頻輸出方面支持 VGA + HDMI(4K×2K),另有瑞昱 ALC887(7.1 集成聲卡)提供的三個 3.5mm 音頻插孔。

(0)
上一篇 2022-02-11 18:00
下一篇 2022-02-11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