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cer CEO在短短一年內的個人資產翻了近一倍 達到24億美元

據外媒Techspot報道,Lars Wingefors的商業生涯始於通過郵件銷售漫畫書。從那時起,他作為瑞典Embracer集團的創始人、共同所有人和首席執行官,目前他已經積累了24億美元的財富。該公司擁有八個主要的視頻遊戲出版商、69個工作室和240個遊戲特許經營權。它現在的財務規模超過了育碧,估值為130億美元。

lars-wingefors.jpg

瑞典遊戲開發商Embracer Group AB(原THQ Nordic AB)可能對一些人來說沒有任何印象,但它在歐洲的併購領域正掀起“大浪”。該公司僅在去年就收購了27家工作室,使其估值上升至130億美元,超過了競爭對手育碧公司。它甚至成功地超越了瑞典投資公司Lifco等從事交易的公司,後者在去年只進行了16次併購。

Embracer由Lars Wingefors於2008年創立,自2016年首次公開募股以來,其股價暴漲了2900%。Wingefors看着他在該公司持有35%的股份從去年的價值14億美元增長到截至3月底的24億美元–同比增長超過71%。

雖然Embracer品牌可能沒有得到太多的認可,但其旗下的69個開發工作室和發行商中,有一些在遊戲行業中很有名,包括THQ Nordic、Saber Interactive、Deep Silver和Volition。它最近在2月份完成了兩筆交易,收購了Gearbox Entertainment和Aspyr Media。Embracer在45個不同的國家擁有超過7000名員工。

2021-07-09-image-8-j.webp

雖然該公司的財務狀況看起來很好,但彭博社指出,通過併購實現增長可能會有風險。Embracer在2020年未能發布一款三A級遊戲,主要依靠流行的 “二線 “遊戲來保持收入。

“遊戲行業無機增長故事的最大風險一直是當他們用完目標後會發生什麼–他們能有機地增長嗎?”彭博情報技術分析師馬修-坎特曼說。”我認為我們的Embracer還沒有到那個地步,但這是一個需要考慮的問題。”

雖然在Embracer遙遠的未來,可能很難看到什麼是 “下一步”,但其短期目標是明確的。該公司目前正在尋求在納斯達克斯德哥爾摩證券交易所上市,以突破其國內市場。它還在考慮在其他市場上市,但Embracer沒有給出具體細節。這兩項舉措都將提供更多的資金來推動未來的合併。

(0)
上一篇 2021-07-10 10:05
下一篇 2021-07-10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