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0 Beta 發布

紅帽公司今天宣布了即將推出的紅帽企業版(RHEL)Linux 9.0的第一個公開測試版。紅帽企業Linux
9.0為其Cockpit網絡控制台帶來了改進,現在能夠從網絡控制台應用內核實時補丁。
RHEL 9
Beta還擁有額外的安全配置文件、集成的OpenSSL 3支持、IMA集成、SSH根密碼登錄最終被默認禁用、圍繞容器開發的改進等等。

除此之外,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0還帶來了大量的組件和軟件更新包,如使用GCC 11作為默認的系統編譯器,Python 3.9,LLVM 12,以及其他更新。

值得一提的重要的架構轉變是,紅帽企業Linux 9是由CentOS Stream構建的。

2021_RHEL_9_Featured_Article_image_A.png

更多關於紅帽企業Linux 9.0 Beta的細節,請參見RedHat.com博客:

https://www.redhat.com/en/blog/whats-new-rhel-90-beta?s=09

下載RHEL 9 Beta需要一個紅帽賬戶,其中包括免費的紅帽開發者計劃訪問權限。

紅帽企業Linux 9.0預計將於2022年正式發布。

(0)
上一篇 2021-11-04 00:54
下一篇 2021-11-04 0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