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戰區》開發商Raven 一年內員工人數增長了50%

《使命召喚:戰區》開發商Raven Software最近的招聘熱潮獲得了外媒VGC關注,VGC分析指出這家工作室在不到一年中雇傭了超過100名員工,至少還會再招聘40名員工。自2020年8月以來,Raven招聘的100多名員工中包括至少12個製作人,將近40名程序師和測試人員,超過30個美工和動畫師,10名設計師和更多其他職位。

《使命召喚:戰區》開發商Raven 一年內員工人數增長了50%

最讓人注意的是,Raven最近挖來了《孤島驚魂6》遊戲總監Ted Timmins擔任《使命召喚:戰區》的新任創意總監,此外還有重生娛樂的首席動畫師Manuel Torres Pineda以及《堡壘之夜》的高級製作人William Fine。

VGC指出Raven的招聘數據是基於LinkedIn上公開的個人資料,這表明在過去12個月里,Raven的員工數量增長了近50%,以滿足《使命召喚:戰區》這款免費射擊遊戲的爆炸性增長。

《使命召喚:戰區》自2020年3月發售以來一直是一款大熱遊戲,24小時內吸引了600萬玩家,3天內吸引了1500萬,10天內吸引了3000萬,1個月內吸引了5000萬,9個月內吸引了8500萬,13個月內吸引了1億玩家參與。

為了滿足不斷膨脹的玩家群體的需求,Raven——自2010年以來一直是《使命召喚》每一款付費遊戲的支援工作室——一直在大力招募新成員,試圖發展成為一家真正的獨立系列工作室。

根據在領英上的公司簡介,目前約有350人將其列為自己的工作地點。對這些檔案的分析顯示,至少有100名員工在過去一年中加入了該公司。

2015年,在Raven成立25周年慶典上拍攝的一張公司照片顯示,該公司約有150名員工,這意味着該公司的規模在6年內將翻一番。

《使命召喚:戰區》開發商Raven 一年內員工人數增長了50%

(0)
上一篇 2021-07-20 10:16
下一篇 2021-07-20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