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期貨ETF最快明年第一季度獲批

據Bloomberg Intelligence稱,美國監管機構更有可能在批准比特幣現貨ETF之前批准以太坊期貨ETF上市。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師James
Seyffart在一份報告中寫道:“大多數市場參與者認為,比特幣現貨ETF將優於現有的期貨ETF,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前者的批准可能會推遲到2022年底或以後。”

而對於以太坊期貨ETF,他估計最早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獲得批准。

以太坊期貨ETF最快明年第一季度獲批

目前,兩支追蹤比特幣期貨的基金已於10月份開始交易。第一支為ProShares比特幣策略ETF,該ETF在短短几天內就累計了超過10億美元資產;第二支為Valkyrie比特幣策略ETF,雖然相比前者,該ETF的反響較為平靜,但依然十分活躍。兩支基金的首次亮相也讓華爾街對加密貨幣的接受度大為提高,並為此類產品的進一步應用鋪平了道路。

另外,SEC主席Gary Gensler此前曾表示,比特幣期貨ETF實際上提供了“重要的投資者保護”。不過,該機構目前拒絕了所有直接投資於比特幣基金的申請。

Seyffart對此表示:“儘管比特幣現貨ETF有可能在2022年推出,但由於擔心對基於比特幣的市場監管,SEC的批准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1-11-03 20:54
下一篇 2021-11-03 2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