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向EEC提交新資料 涵蓋百餘款RTX 30系顯卡型號

華碩似乎正在更新旗下的英偉達 GeForce RTX 30 系顯卡產品線,因為該公司剛剛向歐洲經濟委員會(EEC)提交了超過 100 款的顯卡型號WCCFTech 指出,提交的內容中包括了鎖算力的 HLR 型號、面向加密貨幣挖礦的 CMP 型號、以及尚未正式發布的 RTX 3080 Ti 和 3080 Ti 。此外從 V2 系列後綴來看,這些顯卡型號應該對應英偉達的低哈希算力 GPU 。

華碩向EEC提交新資料 涵蓋百餘款RTX 30系顯卡型號

熟悉華碩產品線命名規則的朋友,一眼就能夠看到常規的 ROG Strix / 吹雪衍生版本,以及動漫 IP 聯名的 GUNDAM(或限量)和水冷版本的 ROG Strix LC 型號。

其中一些產品線還涉及大量的細分型號,包括 Gaming / OC / 非 OC / 自帶 EK 水冷頭 / TUF / Turbo 等讓人眼花繚亂的衍生版本。

華碩向EEC提交新資料 涵蓋百餘款RTX 30系顯卡型號

不過 LHR GPU 的出現,並沒有波及英偉達的 RTX 3090 旗艦型號。此外 CMP 系列加密貨幣挖礦專用卡包含在了這份清單中,但目前尚不清楚 CMP 30HX 的確切配置(顯存 / 頻率等)。

(0)
上一篇 2021-05-26 15:51
下一篇 2021-05-26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