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無暇赴死》《沙丘》劣質3D轉制遭國內觀眾抵制

近日據@中國電影報道官方微博報道,近日,好萊塢兩部大片《007:無暇赴死》《沙丘》均已在國內上映,在斬獲大量票房的同時,其糟糕的3D轉制以及大量的3D排片引起了國內觀眾的不滿,一起開始抵制好萊塢的劣質3D轉制。

新聞視頻:

最近一張“抵制3D版《沙丘》”的圖片在網上引發熱議。而剛上映的《007:無暇赴死》3D版也遭到抵制,因為007系列六十多年來都是2D電影。網友們抵制的核心在於“後期轉制3D”。這兩部電影在創作時是用2D標準拍攝的,上映后卻突然多出了3D版本,部分觀眾表示觀影體驗很差,“劣質轉制3D”成為槽點。

導演張小北說戴着3D眼鏡看完《沙丘》頭有點疼,而且張小北稱和《007:無暇赴死》類似動作大片《諜影重重5》在國內上映時也進行了令觀眾不適的3D轉制,尤其是這種上千個鏡頭快速剪輯的動作片非常不適合3D轉制,會令觀眾產生眩暈的感覺;攝影師曹郁說3D將電影原本很復古的色彩濾掉了,電影導演喜歡用高光表達情緒,3D卻讓電影里的高光感覺非常平。

和攝影師曹郁一樣,更多的觀眾不滿於這種後期轉制的3D影片,想看2D版本,無奈大多數電影院根本沒有2D可選,只能被迫3D。2D轉3D。

《007:無暇赴死》《沙丘》劣質3D轉制遭國內觀眾抵制

(0)
上一篇 2021-11-01 13:02
下一篇 2021-11-01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