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公司計劃在2025財年推出飛行汽車服務

日本航空公司顯然正在尋求業務多元化,並在不久的將來進入飛行汽車業務。該公司的目標是在2025財年推出自己的飛行汽車服務據NikkeiAsia報道,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將啟動客運服務,將通勤者連接到三重縣和其他地區的機場和旅遊景點。

日本航空公司計劃在2025財年推出飛行汽車服務

日航的目標是將這項業務作為一項類似於出租車的服務來發展,這項服務將把旅客運送到全國各地的不同地點。

要推出這項服務,日航還將被要求採取安全措施,以滿足安全法規。報道補充說,該公司將使用Volocopter製造的飛機,Volocopter是一家德國初創公司,該航空公司早在2020年就投資了Volocopter。

它主要提供一種雙座無人機型飛機,名為eVTOL(代表電動垂直起降飛機),可提供35公里的巡航里程,也可以每小時以110公里的速度飛行。

(0)
上一篇 2021-07-16 18:09
下一篇 2021-07-16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