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c推出Basic系列DDR5內存 最大容量為128GB

在英特爾第 12 代桌面端處理器引入 big.LITTLE 混合架構,採用首個 10 納米 Enhanced SuperFin 工藝,添加了對 PCIe Gen5 和 DDDR5 的支持。近日 Netac 推出了 Basic 系列 DDR5 內存,其設計理念是為每一個普通的追夢人提供第一條內存。Netac 希望通過其卓越的性能為每一位用戶帶來更純凈、更廣闊的世界。

jc2piaui.jpg

目前,DDR4的初始容量為4GB,而Netac Basic系列DDR5的初始容量為16GB,最大容量為128GB。至於頻率,支持的範圍是4800 MHz至8400 MHz。此外,工作電壓被降低到1.1V,確保在高性能的情況下有更好的電源效率。

雖然DDR5和DDR4在尺寸上差別不大,但它們並不兼容。值得一提的是,DDR5內存有很多新的技術,如將PMIC集成到內存模塊中,以確保更精確的電源管理,並提供更高的兼容性、更高的信號完整性和更強的抗干擾性。此外,DDR5內存還提供了一種錯誤糾正機制,即片上ECC,使系統更加穩定。

(0)
上一篇 2021-11-01 13:00
下一篇 2021-11-01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