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上訴失敗 被英國法院強制撤銷Giphy併購交易

北京時間6月15日消息,英國競爭監管機構此前要求Facebook母公司Meta必須出售在線圖像平台Giphy,Meta對於這一裁決不服,並提起上訴。周二,英國競爭上訴法院的裁定宣告Meta的上訴基本上失敗,對其增加服務、使其數十億用戶受益的希望來說是一個打擊。

Meta上訴失敗 被英國法院強制撤銷Giphy併購交易

周二,英國競爭上訴法庭一致駁回了Meta提出的幾乎所有上訴理由,只認可了其中一項。法庭認為,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MA)去年做出的要求Meta將Giphy出售的決定是理性的。但法庭表示,由於Meta的一次成功挑戰,CMA可能不得不重新審視其決定,這給Meta帶來了一絲希望。

儘管英國競爭上訴法庭駁回了Meta提出的6個上訴理由中的5個,但它裁定,CMA向Meta隱瞞了可能有助於其案件的信息。直到去年8月,CMA才告訴Meta它的競爭對手Snap已經收購了Gfycat。結果,上訴法庭發現,CMA在調查過程中未能妥善徵詢意見,還錯誤地修改了最終裁決中的材料。

自去年被告知要撤銷對Giphy的3.15億美元(約合21億元)收購以來,Meta就捲入了與英國競爭監管機構的糾紛。這是該監管機構首次採取行動取消已完成的大型科技公司交易。

(0)
上一篇 2022-06-15 08:14
下一篇 2022-06-15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