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Plus將於3月29日正式啟動

CNN
Plus是有線電視新聞巨頭CNN旗下的流媒體平台,將於3月29日在美國正式亮相,該公司周五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對於早期用戶,也就是那些在推出后的前四周註冊的用戶,該服務的費用為每月2.99美元,而且只要他們訂閱,就會鎖定這個價格持續不變。而標準價格將是每月5.99美元或每年59.99美元。

cnn_plus_3d_whiteplus_redbg_pr_email_logo_640x360.0.webp

CNN去年7月公布了其流媒體服務計劃,並宣布了包括CNN每周節目的每日版本、全新的節目以及原創系列和電影。訂閱者還可以訪問CNN的內容庫。該公司表示,它將繼續擁有運營獨立的CNN應用程序,並為CNN Plus的用戶提供一個訪問流媒體內容的專屬欄目。

CNN的母公司WarnerMedia即將完成與Discovery的合併,在該公司最近幾個月發生了一些內部人事動蕩之後,塵埃仍在落定。在12月解僱主播克里斯-庫莫(Chris Cuomo)之後,長期擔任總裁的傑夫-扎克(Jeff Zucker)因未能適當披露與公司另一名高管的關係而於2月辭職。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高管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隨後被任命為扎克的替代者。

目前還不清楚扎克的離職將如何或是否會影響CNN Plus,當這家有線電視公司宣布其新的流媒體產品時,扎克說它將”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流媒體產品,以一種沒有人正在做的方式擴大CNN品牌的影響力和範圍。目前還沒有這樣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2-03-11 23:08
下一篇 2022-03-11 23: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