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電器成為銀隆新能源股東 持股30.47%

昨日,格力電器發布公告稱,銀隆新能源已完成股東名冊變更,公司已成為銀隆新能源股東,此次交易已實施完畢。格力電器通過參與司法拍賣公開競拍方式競得銀隆新能源30.47%股權,同時,董明珠將其持有的銀隆新能源17.46%股權對應的表決權委託公司行使。

本次交易完成後,格力電器將持有銀隆新能源30.47%的股權,併合計控制銀隆新能源47.93%的表決權,銀隆新能源將成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格力電器成為銀隆新能源股東 持股30.47%

銀隆新能源30.47%股權的起拍價為182,827.51萬元,按照京東網司法拍賣網絡平台相關規則,最終成交價格為182,827.51萬元。

格力電器公告顯示,公司已於近日收到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出具的《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不實施進一步審查決定書》(反壟斷審查決定〔2021〕637 號),同意公司實施集中,本次交易的經營者集中審查程序已履行完畢。銀隆新能源已完成股東名冊變更,公司已成為銀隆新能源股東,本次交易已實施完畢。

(0)
上一篇 2021-10-31 10:42
下一篇 2021-10-31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