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浙江消保委點名后 順豐將下架“簽收確認”增值服務產品

9月10日,浙江省消保委發文稱,順豐提供的一項名稱為“簽收確認”的收費增值服務,擅自把“簽收確認”從應盡的法定義務中拆分出來,涉嫌巧立名目收費,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此事引起了全國消費者和媒體的廣泛關注。

被浙江消保委點名后 順豐將下架“簽收確認”增值服務產品

對此,順豐9月23日在其官網發表聲明,做出正式回應,表示順豐會在9月29日下架“簽收確認”增值服務產品。

關於“簽收確認”服務整改的聲明

尊敬的各位用戶:

我司對浙江省消保委通報的”簽收確認”增值服務相關問題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展開自查,落實整改。現將具體方案公告如下:

1、充分尊重並接受消費者和浙江省消保委的意見,擬於9月29日將容易引起消費者誤解的“簽收確認”增值服務產品正式下架。

2、我司將進一步研究消費者個性化需求,充分傾聽消費者意見建議,探索提供更多精細化服務,同時也會加強對新上線服務產品的名稱、內容的說明和提示,避免引起用戶誤解。

3、衷心感謝廣大消費者和浙江省消保委的關心與監督,我司將不斷提升服務質量,優化客戶體驗,為廣大用戶提供更多優質產品和服務。

再次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理解與支持!

順豐速運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3日

相關文章:

順豐簽收成增值服務?浙江消保委:涉嫌巧立名目收費誤導消費者

順豐寄件選“簽收確認”加一元錢引質疑 回應:系行業通行做法

浙江省消保委:順豐速運 “簽收確認”增值服務 實則應盡的法定義務

簽收確認服務要1元 順豐費力不討好

一元簽收確認 順豐“試”錯了

(0)
上一篇 2021-09-23 18:47
下一篇 2021-09-23 1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