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BioNTech二價新冠疫苗獲英國政府批准

當地時間9月3日,英國藥品和保健產品監管局(MHRA)批准輝瑞(PFE.US)/BioNTech(BNTX.US)針對奧密克戎變異病毒的二價新冠疫苗作為新冠疫苗加強劑,適用於12歲以及以上的群體。這是繼此前8月15日Moderna(MRNA.US)針對奧密克戎的二價加強劑獲得批准之後,英國政府批准的第二種二價新冠疫苗。

輝瑞/BioNTech二價新冠疫苗獲英國政府批准

Moderna,以及輝瑞/BioNTech所研發的針對奧密克戎變異病毒的二價新冠疫苗已經在美國獲得政府批准。

MHRA在9月3日的新聞稿中表示:“在每一劑疫苗中,Comirnaty(輝瑞/BioNTech研發的新冠疫苗的名稱)二價原始/Omicron疫苗的一半劑量(15微克)針對的是原始毒株,其餘一半(15微克)針對的是奧密克戎毒株(BA.1)。”

MHRA補充稱,這一決定得到了一項試驗數據的支持,該試驗表明,二價新冠疫苗這一加強劑量觸發了對奧密克戎變異病毒和原始毒株的強烈免疫反應。

(0)
上一篇 2022-09-05 22:19
下一篇 2022-09-05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