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製藥計劃明年初在日本推出諾瓦瓦克斯新冠疫苗

武田製藥(TAK.US)是諾瓦瓦克斯醫藥(NVAX.US)新冠疫苗的日本合作夥伴。武田製藥高管周五表示,該公司正準備尋求監管部門的批准,計劃明年初在日本推出該疫苗。諾瓦瓦克斯醫藥將在美國申請新冠疫苗緊急使用授權的時間推遲至今年年底。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該公司的疫苗面臨生產和質量問題。近日,諾瓦瓦克斯醫藥向英國和澳大利亞的監管機構申請新冠疫苗授權。

武田製藥首席執行官Christophe Weber表示,“我們需要評估在英國提交的方案是否能令日本當局滿意 。”

他表示,一旦獲得批准,武田製藥將立刻生產這種疫苗。

武田製藥表示,它可以在日本西部的工廠生產2.5億劑諾瓦瓦克斯醫藥疫苗,並已與日本政府簽訂了1.5億劑的銷售合同。

根據健康數據公司IQVIA Holdings的數據,未來五年,日本新冠疫苗的支出可能達到約1.37萬億日元(121億美元),武田擁有相當大的先發優勢。

Screenshot_2021-09-27_at_16.11.48.png.cf.jpg

(0)
上一篇 2021-10-29 23:40
下一篇 2021-10-29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