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披露公眾最喜歡的假人名字:指揮官Moonikin

幾周前,美國宇航局(NASA)要求公眾就他們最喜歡的假人的名字進行投票,該假人將作為Artemis I月球任務的一部分。太空迷們發表了意見,現在NASA為其最新的假人取了最終名字:指揮官Moonikin Campos。Moonikin指揮官將配備自己的宇航服,並進入到太空。

manikin_nasa_main-1280x720.jpg

這本質上就是公眾最常說的碰撞測試假人:它是一個類似於人類的真人大小的人體模型,可以用來在人類可能面臨危險的情況下收集數據,例如在汽車或太空船上。波音公司最近詳細介紹了它自己的假人Rosie,它將參加即將到來的飛行。

就其本身而言,NASA計劃執行一項名為Artemis I的無機組人員任務,該任務將涉及發射一個假人。這個假人將被安裝在獵戶座飛船上,該飛船本身將使用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發射。在該計劃的飛行之前,NASA提出了各種潛在的名字,並要求公眾投票決定他們最喜歡的名字。

E}G@CI0Z4L``}CNGTU$W99J.png

Artemis I任務的假人現在被正式稱為指揮官Moonikin Campos,最後一個名字是為了紀念阿波羅13號的 “關鍵人物 “Arturo Campos。這個名字擊敗了其他名字,包括Ace、Shackleton、Montgomery、Wargo、Rigel和Duhart。

指揮官Moonikin是以前用於測試獵戶座飛船振動水平的同一個假人。這一次,這個假人將穿上獵戶座乘員生存系統的衣服,被綁在太空艙的指揮官座位上,座位後面的頭枕下將有傳感器。Moonikin同樣將有兩個輻射傳感器來收集額外的數據。

(0)
上一篇 2021-06-30 09:16
下一篇 2021-06-30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