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煤發電激增 美國明年煤炭產量接近售罄

隨着天然氣價格的飆升,迫使電力公司增加燃煤發電,美國的煤炭庫存跌至至少24年來的最低水平。煤炭生產商們表示,明年的產量幾乎都已經售罄。美國最大煤炭供應商皮博迪能源公司(Peabody
Energy)明年在粉河盆地(Powder River
Basin)的超過90%的產量,以及其他礦場的所有產量現已售罄。第二大煤炭生產商Arch
Resources明年在粉河盆地的全部產量也已被公用事業公司搶購一空,價格比當前現貨價格高出20%。

燃煤發電激增 美國明年煤炭產量接近售罄

皮博迪能源公司CEO吉姆·格雷奇(Jim Grech)周四在一次電話會議上表示:“幾乎全部售罄。我們只剩下一小部分在2022年和2023年出售。”

另一家煤炭生產商Alliance Resource今年預計將生產約3200萬噸煤炭,該公司已經敲定了明年3000萬噸和2023年近1600萬噸的訂單。

隨着全球經濟從疫情中復蘇,世界各地對電力及其生產燃料的需求正在飆升。這將一些地區的天然氣價格推至歷史最高水平,其連鎖反應是,公用事業公司正燃燒更多的煤炭作為替代能源。

美國能源信息署(EIA)上周表示,2021年美國燃煤發電預計將激增22%,這將是自2014年以來美國燃煤發電量首次出現年度增長。

周二公布的政府數據顯示,美國8月份的煤炭庫存降至8430萬噸,創下至少24年新低。諮詢公司伍德麥肯錫(Wood Mackenzie)預計,到今年年底美國的煤炭庫存可能降至5000萬噸。

(0)
上一篇 2021-10-29 08:52
下一篇 2021-10-29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