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歐拉白貓被指虛標續航里程:多位車主投訴

對於新能源汽車來講,除了電池安全之外,續航里程也是消費者關注的問題之一。通常來講,受天氣等因素影響,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可能會打折扣。但如果遭遇虛標,對於消費者來說就變成另一件糟心事了。

近日,據媒體報道,一位長城歐拉白貓車主向媒體反映,自己於今年4月提車,汽車標稱續航里程為360公里。而在提車兩天後,車主就發現汽車續航里程變為了351公里,這讓該車主不能接受。

車主告訴記者,自己已經多次聯繫了4S店,併到店檢測,但“4S店一直找不到原因,就是讓我進行系統升級”,對此,車主不能認同:“新買的車就出現問題,連故障原因都不知道,光讓我升級有什麼用?”

長城歐拉白貓被指虛標續航里程:多位車主投訴

此外,車主自己也曾聯繫過長城歐拉廠家,但對方僅表示讓車主找經銷商處理。

記者也採訪到了長城歐拉汽車,對方客服表示,該車主的投訴問題需要跟當地經銷商聯繫解決。與此同時,對方告訴記者,此前沒有接到過類似有關續航里程的投訴問題。

不過,從相關的投訴平台可以看到,這不是針對該車型的唯一一次投訴,甚至有車主表示,自己的車輛標稱360公里續航,但實際行駛不到100公里就必須充電。

此外,還有車主表示,長城官方宣稱歐拉白貓電量從20%充到80%只需四十分鐘,但實際需要一到兩小時。

長城歐拉白貓被指虛標續航里程:多位車主投訴

值得注意的是,不僅僅是歐拉白貓,旗下歐拉IQ車型近期也是負面連連。

今年7月,有網友爆料稱,近期山西太原接連發生多起長城歐拉IQ車型在充電中起火的自燃事件。為此,該品牌車型已被太原市部分充電站“拉黑”,禁止歐拉車型在充分站充電,或者要求充電時車主不能離開車輛。

對此,長城於今年7月16日開始,召回2018年7月至2019年10月期間生產的16216輛長城歐拉iQ。但據部分歐拉iQ車主反映,召回后的車輛不僅續航里程變短,充電時間也變長了。

長城歐拉白貓被指虛標續航里程:多位車主投訴

(0)
上一篇 2021-10-25 16:00
下一篇 2021-10-25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