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15被爆一些問題:保存YouTube書籤自動崩潰 無法加載某些頁面

即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的 macOS Monterey 將會搭載全新 Safari 15 瀏覽器,主要的新功能包括重新設計的標籤、分組標籤、當網站可用時自動從 HTTP 切換到更安全的 HTTPS、更快的性能、改進的安全性等。不過一些客戶在使用 Safari 15 時遇到了一些問題,包括 YouTube 書籤和頁面加載等問題。

ls0rw32x.jpg

Safari 15被爆一些問題:保存YouTube書籤自動崩潰 無法加載某些頁面

● YouTube 書籤問題

在 macOS Big Sur 和 macOS Monterey 測試版中,試圖在 Safari 15 中收藏 YouTube 頁面,似乎會導致瀏覽器崩潰。

ezgif.com-gif-maker(1).gif

這個問題在 YouTube 頻道 Krazy Wabbit 分享的視頻中得到了證明。作為一個臨時的解決辦法,該視頻指出,用戶可以為 YouTube 視頻創建一個書籤文件夾,然後將 YouTube 頁面拖入 Safari 側邊欄的文件夾。

● 頁面加載問題

蘋果支持社區、MacRumors 論壇、Reddit 和 Twitter 上的一些用戶報告說,一些網站在 Safari 15 中無法加載,受影響的用戶會收到一個“重複發生問題”的錯誤信息。

一位用戶在推文中寫道:“訪問像 Target 和 Walmart 這樣的網站直接崩潰了。需要從他們那裡訂購東西嗎?最好使用另一個瀏覽器”

ezgif.com-gif-maker(2).gif

受影響的用戶說,通過點擊 macOS 菜單欄>偏好>安全中的 Safari,並取消勾選啟用 JavaScript 的選項,禁用 JavaScript 就能解決問題,但這不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幸運的是,用戶似乎可以通過用蘋果服務器的軟件包重新安裝 Safari 15 來永久解決這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28 15:33
下一篇 2021-09-28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