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管道巨頭Transneft遭攻擊 79GB數據泄露

俄烏衝突進入第 3 周,一些非常規行為者繼續針對俄羅斯國家支持的企業發起攻擊,進行一連串的黑客攻擊和數據泄露。而由俄羅斯國家控制的石油管道巨頭 Transneft 無疑成為了重點攻擊對象。

fnghcaqs.webp

Transneft總部

本周四,泄密託管網站 Distributed Denial of Secrets 發布了一個 79GB 的電子郵件鏈接,這些電子郵件來自 Transneft 的研發部門 Omega 公司。

Transneft的總部設在莫斯科,是世界上最大的管道公司。作為一家俄羅斯國有企業,根據對俄羅斯的制裁條款,它現在被阻止接受來自美國市場的投資。

cidgnu0t.webp

它的內部研發單位 Omega 公司生產一系列用於石油管道的高科技聲學和溫度監測系統,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些系統主要用於泄漏檢測。

泄露的電子郵件似乎包含了公司員工的多個電子郵件賬戶的內容,不僅包括電子郵件信息,還包括包含發票和產品發貨細節的文件附件,以及顯示服務器機架和其他設備配置的圖像文件。

不尋常的是,根據分佈式拒絕秘密組織隨同電子郵件上傳的一份說明,消息來源將泄漏的數據獻給希拉里·克林頓。在 2 月份接受 MSNBC 採訪時,克林頓採取了非常規的措施,鼓勵 Anonymous 對俄羅斯發動網絡攻擊。克林頓說:“熱愛自由的人,了解我們的生活方式取決於支持那些也相信自由的人,可以參與對俄羅斯街頭的人進行網絡支持”。

(0)
上一篇 2022-03-18 09:00
下一篇 2022-03-18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