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府要求下 Facebook和Instagram已在英國封殺RT和Sputnik

英國政府的要求下,Facebook和Instagram對英國的用戶封鎖了RT和Sputnik。此前,文化大臣納丁·多麗絲在一封信中敦促Meta、TikTok和Twitter限制對俄羅斯國有媒體的訪問,她指責這些組織向英國傳播”破壞性宣傳”。

多麗絲女士說:”我想敦促你們盡一切努力,採用你們在整個歐盟採取的方法,阻止在你們的英國服務中RT和Sputnik內容的在線輸出。”

Meta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天空新聞。”本周早些時候,我們宣布我們將在歐盟範圍內限制對RT和Sputnik的訪問。與該行動相一致,在英國政府的要求下,我們目前也將限制在英國訪問RT和Sputnik。”

FNBDUmGXEAggeKB.jpg

歐委會主席烏蘇拉-馮德萊恩在周日宣布歐盟對”克里姆林宮在歐盟的媒體機器”的制裁時說。”國有的”RT”和”Sputnik”及其子公司將不再能夠傳播他們的謊言,為普京發動的戰爭辯護”。

本周早些時候,YouTube作出決定,在整個歐洲和英國同時阻止對RT和Sputnik的訪問。

(0)
上一篇 2022-03-05 00:34
下一篇 2022-03-05 0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