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六月GDK整合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支持Xbox One

微軟今天兌現了將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引入到 Xbox 生態系統的承諾。幾個小時前,Xbox 項目總監 Jason Ronald 發布推文,表示 FSR 已經被添加到微軟的遊戲開發者工具包中。令人感到驚訝的是,Xbox One 遊戲主機也支持 FSR,應該能夠提高一些性能。

wdvwwfnq.jpg

他在推文中寫道:“我們很高興能和 AMD 緊密合作,我們很期待遊戲開發者能夠用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做到什麼樣的程度。今天可以在我們的 GDK 中預覽”。

微軟在昨天發布了首個官方、公開的 GDK 主要版本。不過在更新日誌中並沒有發現任何關於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的內容。不過鑒於前述Jason Ronald的確認,這可能是一個小插曲。

不過在最新的 GDK 中我們發現了另一個有趣的功能,允許開發者將目標定在每秒60幀以上、120幀以下的幀率範圍,前提是用戶有一個可變刷新率的顯示器。

6月的 GDK引入了一個新功能,當用戶連接到支持120Hz和VRR的顯示器時,遊戲可以以60到120FPS的幀率呈現。這項功能非常適合那些希望以大於60的幀率呈現,但仍不以120FPS為目標的遊戲。要啟用,只需在調用SetFrameIntervalX API時使用

(0)
上一篇 2021-06-25 17:29
下一篇 2021-06-25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