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兒科護士業餘時間玩比特幣 身家超百萬美元

比特幣在今天一度創下歷史新高,達到66974.44美元。如果觀察從4月份到10月份比特幣的價格走勢表可以看出,幾乎又是一個微笑曲線,畢竟7月份一度跌到3萬美元以下。如此不穩定的金融投機產品,一些人因為他傾家蕩產、東山難起,也有人因為它賺得盆滿缽滿。

據媒體報道,來自美國內布拉斯加州Omaha的31歲女子Josh Dorgan,曾是一名兒科護士。2017年的時候,她開始利用業餘時間炒幣,當時一枚比特幣不過2000美元左右。

Dorgan表示自己當時投資決策主要根據新聞報道做出,嘗到甜頭后她開始在每天午休時間專註炒幣。2020年新冠肺炎使得Dorgan的工作複雜且高危,她同時發現,自己每天花5分鐘交易比特幣的收入就比日工資還要高,於是辭去了護士工作。

Dorgan也許可以稱得上幸運兒,她炒幣已經賺了7位數的資產。現在,Dorgan的錢還分別投資了以太坊、萊特幣等,以分散風險。

phpu9iYZl.jpg

(0)
上一篇 2021-10-21 20:49
下一篇 2021-10-21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