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羅斯托夫核電站2號發電機組因安全隱患關閉

俄羅斯核電站運營商俄羅斯核電公司21日發布消息說,俄南部羅斯托夫核電站的2號發電機組因在例行檢修中發現安全隱患而關閉。消息說,當地時間21日0時54分,工作人員在巡視過程中發現,2號發電機組控制蒸汽發生器中一條管道焊縫出現泄漏,核電站隨即關停了2號發電機組。

1034682268.jpg

據該公司消息,羅斯托夫核電站1號發電機組9月18日起開始定期檢修,3、4號發電機組目前仍在正常運行。

俄羅斯媒體今日早些時候報道稱,羅斯托夫核電站發生蒸汽泄漏,導致2號發電機組關閉。泄漏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受傷,核電站所在區域輻射水平未發現異常。

資料顯示,羅斯托夫核電站位於俄羅斯羅斯托夫州伏爾加頓斯克市東北13.5公里處的齊姆良斯克水庫附近,是俄羅斯最南端的核電站。 【編輯:陳文韜】

(0)
上一篇 2021-10-21 20:49
下一篇 2021-10-21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