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架波音Loyal Wingman戰鬥無人機在澳洲實現首飛

波音公司的”Loyal
Wingman”原型戰鬥無人機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兩架自主飛機最近在澳大利亞伍默拉靶場綜合體上空分別進行了試驗性飛行。
這標誌着第二架無人機實現首飛。Loyal
Wingman於2021年2月27日進行首次飛行,它是為澳大利亞皇家空軍(RAAF)和35家私營公司合作開發的。

第二架波音Loyal Wingman戰鬥無人機在澳洲實現首飛

最近的測試意義重大,不僅因為原型機隊正在增長,而且還因為它為展示這種無人機如何作為團隊的一部分工作奠定了基礎。”Loyal Wingman”的開發和生產是通過使用數字雙胞虛擬仿真技術來加速的,在試飛過程中,隨着飛機性能數據的收集而不斷完善,以擴大其性能包絡。根據澳大利亞的國防政策,該飛行器的開發和生產儘可能地在澳大利亞進行。

這種噴氣動力無人機被設計為與澳大利亞皇家空軍的其他作戰飛機協同工作,包括F-35A、F/A-18F和E-7A的防禦和監視模式。它的飛行特性可與傳統戰鬥機相媲美,並擁有人工智能和模塊化設計,其中還包括一個支持重新配置的機頭,可以迅速容納各種融合了尖端技術的軍事載荷。

“隨着’Loyal Wingman’繼續在飛行測試項目中表現出色,看到兩架飛機在空中飛行是非常令人興奮的,”RAAF空軍能力主管Cath Roberts說。”這為空軍開闢了重要的能力敏捷性,特別是像可重新配置的機頭這樣的個性化功能。我們正大力參與有效載荷的開發,以及它在戰鬥空間給我們帶來的驚喜元素,對手永遠不會真正知道機頭裡有什麼。”

(0)
上一篇 2021-11-08 09:57
下一篇 2021-11-08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