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將要求對未接種疫苗的員工進行嚴格的COVID-19檢測

據外媒報道,蘋果公司正準備對其員工實施更嚴格的COVID-19預防措施,並將要求未接種疫苗的企業員工在進入辦公室前接受每日檢測據彭博社報道,新的每日檢測方案定於11月1日開始,也適用於拒絕報告其疫苗接種情況的企業員工。已接種疫苗的辦公室工作人員將被要求每周進行一次快速測試。

45170-87883-211020-ApplePark-xl.jpg

一套稍加修改的規則將適用於蘋果公司的零售員工,未接種疫苗的員工每周要接受兩次檢測。然而,與蘋果公司一樣,已接種疫苗的零售員工需要每周進行一次快速檢測。

員工可以在蘋果公司的辦公室或零售店領取檢測試劑盒。該公司希望員工通過提供的應用程序自行報告檢測結果。

根據本周發出的內部郵件,蘋果公司呼籲員工在10月24日前提供疫苗接種信息,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天開始要求提供報告狀態的證明。這家iPhone製造商曾在9月要求員工自願報告疫苗接種情況,但該命令被推遲了。

與其他最近因Delta變體病例激增而發布疫苗任務的科技公司相比,蘋果公司的接種指南相對寬鬆。報告指出,隨着美國政府開始對聯邦承包商和大型企業執行任務,這一策略可能會改變。蘋果公司以折扣價向政府實體和人員提供硬件。

更新的篩查要求在蘋果公司員工計劃返回工作崗位前幾個月到來。在多次推遲后,預計員工將在1月重返辦公室。

(0)
上一篇 2021-10-21 07:49
下一篇 2021-10-21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