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oA新動態:Windows 11新版無法在Lumia 950/950 XL上運行

雖然微軟從未提供過官方支持,但是經過第三方 Lumia WOA 項目,古老的 Lumia 手機已經可以運行 Windows 11 系統了。不過 Windows 11 系統設置了較高的硬件門檻,因此現階段 WOA 項目中只有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兩款手機支持運行。

ezgif.com-gif-maker.webp

這兩款手機由 Snapdragon 810 芯片提供支持,該芯片具有運行 Windows 11 所需的 64 位和 ARMv8-A ISA 支持。但接下來如果想要在 Lumia 上運行 Windows 11 已經不太可能。

Twitter 用戶和泄密者 Xeno 注意到最近的 Windows 11 開發頻道版本拒絕在他們的 Lumia 950 XL 上運行。似乎存在一些兼容性問題,Xeno 認為這可能與在最近的一些版本中添加 ARMv8.1 的必要性有關。

問題出現在 Windows 11 Build 25188 上,在 Lumia 950 上運行會出現藍屏情況。這意味着 Lumia 設備上的 Windows 11 可能已經走到了盡頭,除非它是將來修復的一些錯誤或問題。

yvvka4f4.webp

(0)
上一篇 2022-10-05 08:22
下一篇 2022-10-05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