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在開發元宇宙虛擬貨幣:扎克幣

Meta準備為旗下App推出虛擬代幣和加密貨幣,它們可以用來打賞創作者、借貸、支持其它金融服務。據幾名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的金融部門Meta financial Technologies一直在探索為該公司創造一種虛擬貨幣,內部稱為“扎克幣”。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276/w630h446/20220407/32e2-9830cedcc33877ecb7e8e8007cf20050.jpg

項目仍然處在早期階段,Meta目前的重點仍然是元宇宙。Meta加密貨幣的內部命名為Zuck Bucks,它也瞄準了元宇宙世界,可能並不是基於區塊鏈開發的。

報道稱,應用內的虛擬代幣會由公司控制,用戶可以用虛擬代幣打賞Instagram創作者,或者用來回報那些為Facebook平台做出重大貢獻的人。

上個月,扎克伯格曾說Instagram將在近期推出NFT。年初時Meta曾加入加密貨幣專利開放聯盟(Crypto Open Patent Alliance)。

(0)
上一篇 2022-04-07 08:20
下一篇 2022-04-07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