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山國際機場一架俄羅斯貨機起火:現場現多輛消防車 濃煙四起

據@沸點視頻 報道,今日,浙江杭州蕭山國際機場發生險情,一架來自俄羅斯航星航空的航空貨機突然起火,現場濃煙四起。從視頻中可以看出,當時天還尚未明亮,但可以看出這架航空貨機的機身頂部濃煙四起,駕駛艙後方的頂部似乎已經燒出了一個洞,周圍有多輛消防車正在處置火情。

對此,@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回應稱,該貨機是由杭州飛往俄羅斯新西伯利亞馬切沃機場的俄羅斯航星航空4B6534貨機,在今日早晨4點40分時,準備起飛前推出機位時突發艙內明火情況。

發現火情后,機場消防、急救在2分鐘內趕到現場緊急處置,並第一時間成功將8名機組人員救出後轉移。目前,火情被成功排除。

據艙單信息,該貨機裝載有普通貨物約20噸,配載航油約26噸。起火具體原因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了解,杭州蕭山國際機場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距市中心27公里,為4F級民用運輸機場,是中國十二大幹線機場之一、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一類航空口岸和國際航班備降機場。

蕭山國際機場一架俄羅斯貨機起火:現場現多輛消防車 濃煙四起

(0)
上一篇 2022-01-08 11:40
下一篇 2022-01-08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