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件供應緊張衝擊部分Raspberry Pi產品的生產進程

似乎沒有人能夠倖免於當下全球性的組件短缺的問題,Raspberry Pi樹莓派基金會的Even Upton宣布,Raspberry Pi
4的2GB SKU將漲價,從目前的35美元漲到以前的45美元。
他們還將恢復Raspberry Pi的1GB
SKU,直到元件供應穩定下來,這款配置稍低的產品零售價為35美元。

a1zYKtULzQvZXKYv.jpg

Raspberry Pi還在轉移生產重點,以便能夠滿足一些產品的需求,因為他們在製造Raspberry Pi 3 SoC的40納米節點上遇到了工廠產能分配短缺的問題。因此,Raspberry Pi 3B+最終可能會供應不足,因為Raspberry Pi基金會將專註於其Raspberry Pi 3和3+計算模塊,以及Raspberry Pi 3B。

部分原因是Raspberry Pi 3B+使用了與Raspberry Pi 4相同的Wi-Fi模塊,這使得Raspberry Pi基金會可以將這些模塊重新分配給Raspberry Pi 4生產。據說所有這些都是暫時的,但顯然沒有恢復正常的給定時間。公告中提到,Raspberry Pi 4系統芯片應該不會有任何短缺,因為它使用的28納米製程目前沒有遇到任何生產上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20 21:46
下一篇 2021-10-20 2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