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緊隨Snap和Facebook 測試新的增強現實開發者工具

TikTok正在測試一套實驗性的開發者工具,可能有一天會讓創作者為這個流行的應用程序建立增強現實效果。根據TechCrunch的報道,該平台被稱為TikTok
Effect Studio,目前處於內部測試階段。TikTok表示,Effect Studio在現階段只是一個”實驗”,可能不會全面推出。

圖片.png

不過,對TikTok來說,這將是一個明智的產品。Snap和Facebook都有自己的AR開發者計劃,鼓勵人們為各自的平台建立新的相機效果。這似乎是一種保持受眾活躍度的節省成本的方式,因為這可以把開發新效果的工作外包給最了解他們想看的東西的用戶。

效果工作室是由社交媒體顧問馬特·納瓦拉首次發現的。你可以在這個地址查看註冊頁面(在這裡它被初步命名為TikTok效果屋):

https://effecthouse.tiktok.com/

但TikTok方面沒有透露任何關於未來可能有什麼工具的信息,註冊的時候表單將需要填寫你的姓名、電子郵件、TikTok用戶名、開發AR工具的年限,以及你是否計劃為個人或商業用途創建效果的意向調查。

該網站在本月早些時候推出,但似乎它仍然處於早期開發階段。TikTok發言人在接受採訪時給出了平淡而模糊的聲明:”我們一直在思考新的方法,為我們的社區帶來價值,豐富TikTok的體驗。目前,我們正在嘗試為創作者提供額外的工具,為TikTok社區帶來他們的創意想法。”

(0)
上一篇 2021-08-24 18:21
下一篇 2021-08-24 1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