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將巨型月球火箭運回發射台 進行第二次“濕式綵排”

據CNET報道,對於位於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美國宇航局(NASA)探索地面系統團隊來說,周一晚上是一個漫長的夜晚。工作人員在黑暗中工作,將Artemis I “巨型月球火箭”從其室內裝配大樓慢慢移到39B發射場的發射台上,準備第二次嘗試關鍵的“濕式綵排”測試。

F~E0NEDF[6N]U`OOWXS7K{N.png

NASA的Artemis 計劃專註於讓一位女性和一位有色人種宇航員登上月球表面,同時在我們的月球鄰居建立一個可持續的人類基地。在人們乘坐獵戶座飛船–由巨型太空發射系統(SLS)的巨型月球火箭發射–之前,NASA需要通過派遣獵戶座進行無機組人員的繞月旅行來證明一切工作。這就是Artemis I任務。

在Artemis I起飛之前,SLS需要通過一些測試,特別是“濕式綵排”,這包括將推進劑裝入火箭,並經歷所有的發射步驟,但沒有實際發射。NASA試圖在4月進行這一測試,但技術問題阻礙了成功。因此,該機構將SLS運回,將其修好並再次嘗試。

將一個比自由女神像還高的火箭系統運來運去並不容易。團隊花了8個小時才把SLS運回發射台,它在太平洋時間星期一早上5點20分左右到達那裡。探測地面系統組分享了一些可愛的旅程照片。讓SLS進入正確的位置只是一個開始。

MXHHE(@UC%PZ[IL2]Y@5MDT.png

“團隊將努力把太空發射系統火箭和獵戶座飛船及移動發射器固定在發射台的地面支持設備上,並確保火箭處於安全配置狀態,為即將進行的燃料箱測試做準備,”NASA周一在一份聲明中說。

NASA將巨型月球火箭運回發射台 進行第二次“濕式綵排”

NASA將巨型月球火箭運回發射台 進行第二次“濕式綵排”

NASA將巨型月球火箭運回發射台 進行第二次“濕式綵排”

該機構表示,在進行“濕式綵排”之前,將需要大約兩周的準備工作。如果一切順利,實際的Artemis I發射可能在幾個月內發生,儘管NASA已經確定了可能的發射日期,一直到2023年。

(0)
上一篇 2022-06-07 08:03
下一篇 2022-06-07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