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iside成為第四個獲得美軍適航批准的eVTOL

據外媒報道,美國的技術領先地位現在被視為國家安全的當務之急,為了確保優勢,美國軍方正在集結其強大的資源以加速一系列商業技術產品的開發,從而使美國保持領先地位。

Heaviside成為第四個獲得美軍適航批准的eVTOL

AFWERX Prime項目的目的就是通過軍事任務和產權及測試基礎設施、認證機構、機構間關係和早期運營用例來啟動和加速新興商業市場。

雖然美國軍方第一個推出的是Agility Prime–確保美國eVTOL公司比其他任何公司都更猛烈、更快、更早地進入市場–但Prime項目的進一步實施將加速能源、空間、自主、遊戲、超音速和微電子領域的新技術。

目前,四家美國eVTOL公司已經通過Agility Prime獲得了軍用適航性批准,它們是Joby Aviation、Beta Technologies、Lift Aircraft及最近的Kitty Hawk,後者的Heaviside飛機剛剛被接受。

Heaviside成為第四個獲得美軍適航批准的eVTOL

Heaviside是一種雙座電動飛機,帶有一個反向掠翼和一個小鴨翼。其使用8個傾斜的支柱–6個沿主翼和2個鴨翼–來實現垂直升力矢量推力設計。有趣的是,在垂直起降過程中,支柱是傾斜而非向上。在有跑道的地方,它可以通過傳統的起飛和降落來節省能源。

據悉,這款飛機的續航里程超100英里(161公里),另還有大量剩餘的儲備,最高時速約為180英里(290公里/時)。它的噪音只有直升飛機的百分之一–在1000英尺(305米)的高度只有38 dBA,從效率上講,Kitty Hawk稱其每英里消耗的能量還不到一輛普通電動汽車的一半。

Heaviside成為第四個獲得美軍適航批准的eVTOL

今年5月,Kitty Hawk曾向為Agility Prime團隊演示了Heaviside、進行了模擬醫療後送和後勤演習並演示了完全自主和遠程駕駛的用例。空中教育和訓練指揮部第62分隊指揮官Don Haley上校表示:“這次商業/國防部合作用例探索揭示了城市空中機動和搜救行動的共同屬性:高可靠性、響應性強的發射和回收、最小的後勤佔用、對機動性有挑戰的便利性、低聲音特徵和高水平的自主性。”

AFWERX主管Nathan Diller上校告訴Janes,軍方的適航性批准將允許美國空軍開始向Kitty Hawk支付在一系列不同情況下的試飛費用,這給了這家公司一個不錯的收入來源並有機會擴大其對飛機可能使用方式的思考。

Heaviside成為第四個獲得美軍適航批准的eVTOL

對於Kitty Hawk來說,軍用適航性批準是一個機會,其可以在eVTOL獲得民用航空當局認證之前就可以建造並投入某種形式的服務。

(0)
上一篇 2021-07-13 15:00
下一篇 2021-07-13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