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雲遊戲現已正式登陸了PC和iOS端

微軟確認Xbox雲遊戲現已面向所有的Xbox Game Pass終極版訂閱會員(PC和iOS)推出,支持1080P/60FPS。此外,雲遊戲服務使用的是定製的Xbox Series X硬件。Xbox雲遊戲最初於2020年9月上線了Android設備,玩家可用兼容手柄遊玩超過100款遊戲(目前超過50款遊戲支持觸屏操控),當時使用的是Xbox One S主機組建刀片服務器。

Xbox雲遊戲現已正式登陸了PC和iOS端

2021年4月,微軟開始邀請XGP終極版會員,通過網頁瀏覽器Edge,Chrome和Safari,參加體驗Windows 10 PC和蘋果設備上的雲遊戲Beta。

如今Xbox雲遊戲服務已經面向PC和iOS上的所有XGP終極版訂閱用戶開放,而且還將刀片服務器升級至Xbox Series X,遊戲體驗獲得大幅度提升。

Xbox雲遊戲現已正式登陸了PC和iOS端

微軟Xbox雲遊戲副總裁兼產品經理Catherine Gluckstein在官網上表示,“Xbox雲遊戲現在由定製的Xbox Series X硬件驅動,我們一直在使用最快最強大的Xbox硬件來升級微軟在全球的數據中心,給您更快的加載時間,改進的幀率,並體驗新一代的遊戲。為了在最廣泛的設備上確保最低的延遲,最高質量的體驗,我們將以1080p和最高60fps的速度串流。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創新,添加更多功能,以增強您的雲遊戲體驗。”

(0)
上一篇 2021-06-29 10:34
下一篇 2021-06-29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