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鏈項目預估9月可實現全球覆蓋 但上線需監管部門批准

SpaceX 總裁 Gwynne Shotwel 本周二表示,星鏈項目預估將於今年 9
月能實現全球覆蓋,但正式上線需求尋求監管部門的批准。
他表示:“我們已經成功部署了 1800
顆左右的衛星,一旦所有這些衛星都到達預定運行軌道,我們將實現持續的全球覆蓋,預設的時間框架是今年 9
月。但隨後我們還要進行監管工作,以進入每個國家並獲得提供電信服務的批准”。

SpaceX:星鏈項目預估9月可實現全球覆蓋 但上線需監管部門批准

Shotwel 表示,星鏈項目計劃部署 12000 顆衛星,成本約為 100 億美元,目前已經在全球 11 個國家提供測試服務。今年 5 月,馬斯克說,這個低地軌道衛星網絡已經收到了 50 多萬份互聯網服務的預訂單,預計滿足需求沒有技術問題。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今年批准了SpaceX的計劃,將一些Starlink衛星部署在比計劃更低的地球軌道上,為目前缺乏網絡的人提供高速寬帶互聯網服務。

(0)
上一篇 2021-06-22 14:26
下一篇 2021-06-22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