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M1 Max芯片的16英寸MacBook Pro比M1 Pro型號略重一些 原因不明

我們知道2021款16英寸MacBook Pro可以選配M1 Pro或M1 Max芯片。M1 Max芯片是目前性能最強大的的Apple
Silicon芯片,除了增加的性能外,配置M1 Max芯片的16英寸MacBook Pro還有另一個不同之處:它略微重了一些,但原因不明。

圖片.png

正如我們已經強調的,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比以前的型號更重更厚。增加的厚度和重量來自新的機殼,更多的端口,以及其他因素。但有趣的是,蘋果公司為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提供的規格分類頁面中提示,配置M1 Pro芯片的機型重4.7磅,或2.1公斤,而配置M1 Max芯片的機型重4.8磅或2.2公斤。

M1 Max芯片在物理上比M1 Pro芯片大;但是,14英寸MacBook Pro也提供M1 Max芯片,但其重量都是一樣的。

圖片.png

有人留意到蘋果頁面上的一個腳註說,M1 Pro和M1 Max之間16英寸機型的重量差異來自”配置和製造工藝”,但並沒有詳細說明區別在哪裡。

(0)
上一篇 2021-10-19 18:15
下一篇 2021-10-19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