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o正在內華達州為其自主送貨機器人建造工廠和測試軌道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由兩名前Google工程師創立的自動送貨初創公司Nuro宣布將花費4000萬美元,為其自動駕駛機器人車隊建造一個製造廠和測試軌道。這兩處設施都將位於南內華達州,近年來這裡已經成為未來交通的製造和測試的溫床。

$)OUZ~ZM82P)K`YQ)G9IJ{4.png

Nuro的估值為50億美元,由Dave Ferguson和朱家俊於2016年創立,他們曾是Google自動駕駛汽車項目(後來成為Waymo)的工程師。Nuro是目前少數幾家在公共道路上運營完全無人駕駛車輛的公司之一,也就是說,沒有安全駕駛員在車輛中。其R2汽車的寬度約為一輛緊湊型轎車的一半,比大多數汽車都要短,內部沒有空間供人類乘客或司機使用。

R2是Nuro最初的R1原型車的升級版,容量增加了約50%。該公司計劃在內華達州的工廠於2022年全面投入使用后,在該工廠生產第三代汽車。

~YP_~3_(JY)C$EIT}G[X24A.png

Nuro表示,這個佔地12.5萬平方英尺的新工廠將有能力製造“數萬輛送貨車輛”。該車的動力系統,包括電動馬達和電池,將由比亞迪在美國製造,Nuro表示,它將 “利用美國的服務器開發所有的自主軟件和數字基礎設施,以確保安全和隱私”。

Nuro表示,其4000萬美元的投資將在10年內為內華達州轉化為22億美元的“經濟影響”,並將創造250個就業機會。4月,《 Reno Gazette Journal 》報道稱,Nuro將在10年內從克拉克縣獲得170519美元的減稅。據該報報道,作為減稅的交換條件,該公司將在五年內創造約60個就業機會,平均工資為每小時28.80美元。一位發言人說,該公司還於去年9月申請從內華達州長經濟發展委員會獲得為期10年的約50萬美元的減稅。

一旦該公司的生產設施開始運行,Nuro將需要一個封閉的區域來安全地測試和驗證其車輛。(作為一個例子,Waymo使用的是位於加州中部的一個前空軍基地,該基地最初於2012年租借)。) Nuro表示,它正在“接管”拉斯維加斯賽車場的74英畝土地,以建立一個 “世界級的封閉式測試場地,這將使其自主道路車輛得到精密的開發和驗證”。

根據一位發言人的說法,Nuro將接管整個高速路作為其測試設施。該賽道於2020年11月因COVID-19限制而關閉,但此後又重新開放舉辦活動。South Point 400比賽目前定於9月24日至26日舉行。

3.png

該試驗場預計將於2022年投入使用,屆時Nuro計劃對其無人駕駛機器人進行一系列測試,包括“避開行人和寵物,在共享道路上為自行車提供空間,以及環境測試和車輛系統驗證”。

Nuro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朱家俊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對Nuro來說是一個重要時刻。基於我們強勁的發展勢頭–包括與Domino’s、Kroger和FedEx等行業領導者的戰略合作,以及在三個州的運營,我們現在能夠投資於基礎設施,以建造數以萬計的機器人。”

與自動駕駛汽車領域的競爭對手相比,該公司相對不那麼出名,主要是因為它專註於送貨。儘管如此,Nuro在監管方面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進展,成為第一家獲得某些聯邦安全要求的特別豁免的公司,並在最近獲得綠燈,可以為其在加州的送貨服務收費。

(0)
上一篇 2021-08-27 09:34
下一篇 2021-08-27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