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追加訂單 Pixel 6將使其自有品牌智能手機產量翻倍

據日經新聞報道,隨着Pixel 6的即將推出,Google正計劃大幅增加其智能手機的出貨量,Google已經下了700多萬部Pixel 6智能手機的生產訂單,大約是其2020年整個產量的兩倍,由此可見公司對這款新品的信心滿滿。

Google_Pixel_6_Pro__Alt_Angle_.0.webp

日經新聞援引IDC的數據稱,Google去年生產了370萬部手機。不僅僅是Pixel 6的出貨量增加,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低端產品Pixel 5A據說也收到了500多萬份訂單。加上今天晚些時候將公布的Pixel 6,這意味着Google今年相比2020年的智能手機產量將實現翻倍。

在華為移動業務因制裁而遭遇困難后,Google”試圖利用其作為美國唯一一家運行Android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製造商的地位”以增加市場份額。據說該公司的目標是蘋果、三星和小米這三家目前領先的供應商的地位。作為對比,據稱蘋果公司僅在2021年就將出貨約8000萬部iPhone 13,因此Pixel仍非常落後。

Google的Pixel手機因其相機和軟件設計而普遍受到歡迎,但往往有其怪異之處,並且從未有足夠大的出貨量,以至於能對整個行業產生重大影響。在美國,Pixel的市場份額一直落後於聯想、LG和一加等公司,與蘋果和三星更是差距極大。

Pixel 6和6 Pro的細節已經被廣泛傳播,包括Google自己也已經公布了一系列細節,新一代智能機產品線將於美國東部時間今天下午1點正式發布。Target公司昨天泄露了定價信息,表明Pixel 6系列將以599美元起價。如果情況屬實,這將是Google試圖增加市場份額的進一步證據,去年的Pixel 5擁有相對中檔的規格,起價為699美元。

Google還在開發一款運行ChromeOS的新Pixelbook筆記本電腦,不過消息來源沒有給出產品的細節,不過其之前的報道稱Google正在為Chromebooks開發自己的芯片。Pixel 6和6 Pro將是第一批使用Google自行開發SoC的Pixel手機,這種芯片被稱為稱為Tensor。

(0)
上一篇 2021-10-19 18:15
下一篇 2021-10-19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