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網移除Cybertruck電動皮卡參數與價格

北京時間10月18日早間消息,據報道,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公司更新官方網站,其Cybertruck電動皮卡各個配置的參數和價格信息都已被刪除。該公司在不久前宣布,這款備受外界期待的車型的上市時間被推遲到了明年。

特斯拉官網移除Cybertruck電動皮卡參數與價格

特斯拉官網移除Cybertruck電動皮卡參數與價格

2019年,特斯拉向外界發布了Cybertruck,該公司當時表示,這款電動皮卡一共將有3種配置版本:

單電機后驅版,續航里程250英里(約400公里)以上,0到60英里/小時加速時間6.5秒,最高速110英里/小時(約176公里/小時),起售價為3.99萬美元。

雙電機后驅版,續航里程300英里(約480公里)以上,0到60英里/小時加速時間4.5秒,最高速度1最高速120英里/小時(約192公里/小時),起售價為4.99萬美元。

三電機全球版,續航里程500英里(約880公里)以上,0到60英里/小時加速時間2.5秒,最高速度1最高速130英里/小時(約208公里/小時),起售價為6.99萬美元。

這些配置、規格和價格自兩年前推出以來一直停留在特斯拉的網站和Cybertruck的預購頁面上。然而昨晚,特斯拉更新了Cybertruck網頁,刪除了這些配置和價格信息。另外,預購頁面還刪除了有關Full-Self Driving的1萬美元價格。

特斯拉官網移除Cybertruck電動皮卡參數與價格

在新的頁面上,特斯拉只是提到了一些重要規格,例如超過14,000磅的牽引能力和0-60英里/小時的速度”低至2.9秒“,這些規格以前是與配置最高的三點電機Cybertruck有關。

特斯拉還提到了”高達500英里的續航能力“,而之前它的表述是”500英里以上“的續航能力。

這一更新是在特斯拉正式將Cybertruck的生產開始時間推遲到2022年底之後做出的。

這樣的舉動或許意味着特斯拉不一定打算推出所有配置版本的Cybertruck,而且車輛的規格和價格已經改變。

這樣的決定並不會令人太感意外,因為他們很可能在過去兩年中改變了原計劃。而在這款電動皮卡正式投入生產之前,我們可能還有一整年時間,在這段時間裡,特斯拉有可能還有變化。

此前有外媒猜測,Cybertruck可能會應該多個更新,至少其價格將會變更。3.99萬美元的最低價格的確很讓人心動,但是在不久前Model 3宣布漲價之後,這個價格幾乎已經很難維持。很難想象特斯拉將基本版的Cybertruck只要3.99萬美元,而Model 3的起售價卻達4.2萬美元。

但是,基本版Cybertruck肯定會成為最後上市的配置版本,該版本預計要等到2023年底至2024年才會開售,在此之前,該車型的配置和價格預計可能會迎來更多變化。

(0)
上一篇 2021-10-18 08:55
下一篇 2021-10-18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