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工會IATSE就流媒體薪酬達成臨時協議 避免了罷工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代表美國數千名電影和電視製作工人的工會—國際戲劇舞台僱員聯盟(IATSE)已經與電影公司達成了臨時協議,避免了原定於周一開始的罷工。

W[J9_DKUL[2[_8QAGYO(P]D.png

IATSE一直在與電影和電視製片人聯盟(AMPTP)進行談判,該聯盟代表Netflix、華納兄弟、派拉蒙影業和迪士尼等主要製片廠。IATSE尋求改善工作條件,包括周末休息時間和提高其成員在流媒體節目中的工資標準,這些成員在好萊塢從事許多幕後工作,如廣播技術人員、動畫師和化妝師。

根據IATSE網站上的一篇文章,這項為期三年的新協議仍需得到成員的批准,其中包括每年3%的追溯性工資增長,每日10小時的休息時間和54小時的周末休息時間。它還包括“改善流媒體的工資和工作條件”,但沒有具體細節說明這包括什麼。

流媒體是談判中的一個主要癥結;根據IATSE現有的合同,流媒體製作在工資和工人福利方面獲得了“更大的靈活性”。這是因為在2009年談判合同時,流媒體是一個新行業,市場不明確。但在此後的幾年裡,流媒體已經成為一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行業,IATSE認為流媒體製作的薪酬結構應作相應調整。

該協議將避免發生對好萊塢產生重大影響的罷工。但IATSE表示,為在美國其他地區(包括紐約、新墨西哥、佐治亞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製作的電影和節目的工作人員制定的單獨合同的談判仍在繼續。

(0)
上一篇 2021-10-18 08:55
下一篇 2021-10-18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