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IsBack預覽版開始兼容Windows 11 可以找回經典開始菜單和任務欄

Windows
11來了,它帶來了一個全新的外觀。雖然新的美學設計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人們的喜愛,但變化總是有分歧的,有很多用戶對新的開始菜單不太滿意,渴望以前的樣子。而這正是StartIsBack可以幫助你的地方(這款工具幾乎全程陪伴了Windows
10的不少用戶)。

StartIsBack Windows 11預覽版本下載地址:

http://startisback.com/tbd/

startisback_1.jpg

只需幾個步驟,它就能讓你不僅定製和個性化開始菜單,還能定製Windows 11的任務欄。可以將Windows 10或Windows 7的外觀帶到Windows 11,包括改變資源管理器的外觀。

除了選擇”開始”菜單中出現的內容外,還可以改變”開始”按鈕的圖標和大小,將任務欄一分為二(主部分和系統托盤)以獲得獨特的外觀,調整透明度效果,等等。

雖然StartIsBack處於預覽階段,但它目前是完全免費的。當該軟件在11月正式推出時,情況就不是這樣了,當然那時候肯定也是Windows 11正式推出后不久。

startisback_2.jpg

由於這是一個軟件的預覽版,了解到有一些已知的問題也就不足為奇了。開發人員分享了以下清單。

你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並免費下載StartIsBack。值得注意的是,預覽版只與Windows 11 build 22000兼容。

(0)
上一篇 2021-09-08 19:49
下一篇 2021-09-08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