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cs更新:可直接起草電子郵件並一鍵將其同步到Gmail

Google宣布在其Docs中推出一項新功能,旨在使人們更容易使用其文字處理器來起草電子郵件這是Google”智能畫布”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旨在將這家搜索巨頭的生產力軟件(如Meet、Docs和Gmail)無縫連接起來。

Google Docs更新:可直接起草電子郵件並一鍵將其同步到Gmail

與Google Docs的其他智能畫布功能一樣,在從上下文菜單中選擇”電子郵件草稿”之前,可以用@符號訪問電子郵件草稿模板。然後,可以直接在編輯器中起草電子郵件,包括定義收件人、主題行和正文。當它準備好發送時,點擊左邊的Gmail圖標,就可以立即打開電子郵件服務並將郵件傳送過去。

該功能似乎對需要多人參與的電子郵件最有用,允許多人在Google文檔中協作編輯,並發表評論和建議。當然,即便是以前也沒有什麼能夠阻止兩個Google服務之間複製和粘貼文本,但智能畫布的全部意義在於使這樣的產品之間的切換更加無縫,操作編輯器就像在操作郵件客戶端。

Google表示,上個月預告的電子郵件草稿功能將提供給所有Google Workspace 客戶,以及傳統的G套件基本套餐和商業計劃的任何人。它現在正逐步推廣到快速發布域,但從下周起將開始出現在大多數用戶面前。

(0)
上一篇 2022-03-16 21:31
下一篇 2022-03-16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