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圖像顯示小米新款機型有望配備變焦攝像頭和弧形顯示屏

小米公司每年都會在市場上提供高性價比的智能手機型號。此前,這些產品被分為兩個系列;經濟型紅米系列和高端的小米系列,並對“Mi”品牌進行了重塑,不僅是名稱的改變,小米還在為該品牌的未來手機進行新的設計專利文檔顯示,一款特殊設計的小米手機擁有漂亮的弧形顯示屏和一個帶長焦鏡頭的大攝像頭。

專利圖像顯示小米新款機型有望配備變焦攝像頭和弧形顯示屏

圖/letsgodigital.org

2020年9月25日,北京小米手機軟件公司向世界知識產權局(WIPO)的工業設計數據庫–海牙國際設計體系申請了一項設計專利。該文件描繪了一款新設計的小米智能手機,文檔於2021年10月15日公布。

這是一款設計現代的小米手機,具有圓角和弧形顯示屏,該設備的屏幕邊緣非常窄,只有在頂部和底部可以看到一個小邊框,在左上角,為自拍相機開了一個打孔。弧形屏幕和窄邊框讓人懷疑這是一款高端手機,當我們看到背面的三攝像頭時,這種看法得到了加強。

三攝像頭模組被放置在背殼中間的顯眼位置,大型主攝像頭尤為醒目,這有可能是一個1.08以像素的攝像頭,就像小米在高端機型中經常使用的那種。此外,還可以看到一個相對較小的圓形攝像頭(估計是超廣角鏡頭)和一個長方形的潛望式長焦鏡頭,緊挨着它們的下面安裝了一個閃光燈。

小米將如此大的相機系統放在設備中間多少有些引人注目,這樣的相機佔用了很大的空間。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製造商選擇將攝像頭放在左上方的部分原因。儘管如此,還有更多的小米手機有中央放置的攝像頭,如紅米Note 9T。

專利圖片沒有顯示任何按鈕或連接器,有可能這些內容會在以後添加,就像我們經常看到的小米的設計專利一樣。我們仍在猜測這款小米智能手機是否以及何時會發布,目前還不清楚該設備將被置於哪個系列中。可能,這個型號將被放在小米12系列內。

小米12陣容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在中國正式宣布。它將包括三款新型號,將於2022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推出。根據傳言,12系列將獲得一個升級的屏幕,並採用改良的弧形顯示屏,這跟今天的專利圖是對應的上的。

如果您有興趣,可以從這份PDF文檔中了解更多:

https://nl.letsgodigital.org/uploads/2021/10/xiaomi-smartphone.pdf

(0)
上一篇 2021-10-17 15:45
下一篇 2021-10-17 1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