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雲遊戲現在支持在Steam Deck運行的Microsoft Edge上玩

微軟表示,它已經與Valve密切合作,讓Xbox雲遊戲在Steam Deck上運行。雖然Steam
Deck用戶已經能夠訪問Xbox遊戲流媒體服務,但目前無法使用手持控制裝置來玩遊戲。微軟現在已經為Steam
Deck發布了怒BZU幣發Edge的測試版,其中包括全面的雲遊戲運行支持。

FOJi4KfVgAIzvfV.jpg

“我們與Valve和Xbox雲遊戲團隊密切合作,通過Microsoft Edge Beta for the Steam Deck為Xbox Game Pass Ultimate帶來對Xbox雲遊戲(Beta)的支持,”Microsoft Edge的社區經理Missy Quarry說。”我們自己對此特別興奮,因為我們覺得它可以在Linux遊戲社區打開新的機會。”

雖然一些Xbox遊戲工作室的作品能夠在Steam Deck上原生運行,但Xbox Game Pass在Steam上並不提供,因此用戶將不得不從微軟的服務中串流作品。

Linux版本的Microsoft Edge現在包括對Steam Deck控件的支持,並且可以從SteamOS的發現軟件中心部分獲得。微軟還為在Steam Deck上創建Xbox雲遊戲的鏈接提供了詳細說明,以使其在未來更容易訪問。

圖片.png

微軟最新的Steam Deck對Xbox雲遊戲的支持是在該公司為掌上電腦詳細介紹其Xbox遊戲工作室作品后的幾周。Steam Deck現在也能運行Windows,這為訪問Xbox遊戲通行證遊戲提供了另一種方式。Valve公司首席執行官Gabe Newell說他”非常樂意”幫助微軟將PC Game Pass帶到Steam,但在這之前,Xbox雲遊戲和Steam Deck上的Windows是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法。

(0)
上一篇 2022-03-19 02:30
下一篇 2022-03-19 0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