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Analogue復古掌機自帶強大系統 可從卡帶保存和讀取遊戲

Analogue的Pocket將擁有一個非常花哨的操作系統,可以將遊戲保存到卡帶中或從卡帶中讀出。一再推遲的Analogue Pocket仍然沒有確定的發布日期,但Analogue公布了一些內容來吊起玩家的胃口:新的定製系統將在Pocket硬件真正到來時提供強大的卡帶遊戲玩法。

Hero.0.webp

正如人們對復古遊戲設備所期望的那樣,AnalogueOS具有極簡的像素畫風格設計,旨在讓你儘可能容易地進入遊戲。它有一個新的”遊戲圖書館”功能,可以組織出龐大的數據庫,目的是整理大量復古遊戲的全面歷史檔案。玩家將能夠瀏覽和探索經典遊戲和開發商的歷史,按地區、系統、出版商等進行分類。圖書館功能還將讓玩家調出他們正在玩的遊戲的包裝圖或標題屏幕,甚至讀取實體卡帶,以確定遊戲的確切修訂版和版本。此外,還支持播放列表,以創建自定義的收藏夾列表。

2_OS_Hero.webp

但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Pocket所謂的”記憶”,它允許玩家直接捕捉和加載保存狀態,甚至與其他玩家分享,加載到他們的遊戲盒中,這是以前類似產品從未做過的。它也可以讓玩家保存和分享屏幕截圖–這是現代遊戲機的主要功能,廠家希望將其帶到老遊戲中。最後,AnalogueOS將提供各種跟蹤遊戲的工具,包括記錄玩特定遊戲的時間和地點。

AnalogueOS可以被看成該公司的一塊墊腳石–它(最終)也可用於其他Analogue產品。但官方說明,雖然圖書館、記憶和跟蹤功能聽起來都出色,但它們不會在最初的AnalogueOS 1.0中使用,相反,它們將在以後的”AnalogueOS 1.1及以後”中出現。

4_OS_Hero.webp

此外,當圖書館功能到來時,它將只支持Game Boy Advance、Game Boy Color、Game Boy和Game Gear遊戲。Neo Geo Pocket Color、Neo Geo Pocket、TurboGrafx-16和Atari Lynx的支持將在未來與卡帶適配器一起出現。

之前官方表示,第一台Pocket Analogue遊戲機預計”最遲在12月”發貨。

(0)
上一篇 2021-10-17 15:45
下一篇 2021-10-17 15:45

相关推荐